帝王杉菜蒜蓉云海

灿若繁星的一眼

一眼过后,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

chapter4

  

   肖洛特公子还未脱下身上穿着的白色长筒灯笼军裤,乳白透亮的丝质手套和披肩就一个大字躺在了柔软到似乎下一秒就要陷进去的香槟色丝绸被里。丝绸被那诺大的蕾丝边摆整个遮住了床腿。

   他双手摊开来,眼神呆滞的望着房间上空的天花板.......

   从上方环顾公主的整个房间,房间的四个角皆立着汉白玉的柱子,四周的墙壁全是白色石砖雕砌而成,黄金雕成的玫瑰花在白石之间妖艳的绽放,浅金色的纱帘随风而漾。如果不是自幼以来的所谓的“贵族礼仪”教育,得有现在的镇定,他早就晕过去了,脑海中一直浮现一张面孔:爱德华·耶啵。

  

公子生平第一次,对一位男性产生了复杂又无法描述的感情。

   肖洛特·湛天使般透明水嫩的肌肤,白皙水润的脸庞上,一双诱人的漂亮暗黑色双眸,一想到爱德华耶啵公爵,这完美而神秘的瞳孔中却多出了一丝失落的眼神。这完全与他身份搭不上边的难以诉说的情感却在一时之间聚集在一个完美男孩身上。

一瞬间的心动,是多么耀眼的光彩,闪烁著无人能比的光芒。

   就连大英帝国的第一贵公子,仅因爱德华耶啵公爵那轻挑又神秘的一眼便引出了内心的丑陋与自卑。

   只能说上帝是公平的,上帝使得肖洛特公子拥有了女神的美丽,无穷的力量,但似乎又有所眷顾,内心却是一个冰冷孤傲的世界,对于外界来说,想要闯进他的内心,很难很难。比登天还难。这基本是生活在欧洲上流社会贵族公主的通病........肖洛特一直是孤独的,起码她一直自我心里认同,自己是一个堕落天使。

评论

热度(2)